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8年第十四期(总第42期)

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79

1、11月1日,金山湖综合体育馆管理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与演练在金山湖综合体育馆举行,学院领导、场馆办公室、两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2、11月2日晚,第六届音体迎新晚会在田径场隆重开幕。体育学院班子成员、音乐学院副院长李淑珍及两院辅导员、教师代表、学生参加了晚会。

3、1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州市实验中学附属学校走访校友,受到该校校长杨永强校友、副校长徐海峰校友的热烈欢迎。

4、11月7日,体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工参加会议。

5、11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比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2支队伍、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最终,体育学院第一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专业组冠军。

6、11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暨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了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欧小军博士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蒋新国副院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