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8年第十七期(总第45期)

发布时间:2019-02-01浏览次数:132

1、12月20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百味讲堂》(第十一期)之优秀校友成长之路分享会,邀请毕业后返校工作的三位校友黄耀、朱新娃、刘海生分享经验。体育学院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出席分享会。

2、12月20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院长蒋新国,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出席大会。

3、12月24日下午,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莅临我院开展校内巡察回访工作。巡察组通过访谈、查阅资料两种方式,对我院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与作风建设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评价。

4、12月25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大学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彭跃群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5、12月26日上午,我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学生考研、考公务员动员大会。马锦雄书记、蒋新国院长、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明军博士、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参加动员会。

6、1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会,学校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学院全体教工参加述职会。

7、12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惠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经差额无记名投票,推选马锦雄、蒋新国、张宗国、戴小涛、张勇胜、许碧正(学生)为中共惠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党代表候选人。

8、12月28日上午,惠州学院本科教学自我评估专家组到我院进行2017-2018本科教学评估,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系主任的工作汇报,并审阅了评估材料。学院班子成员、系教研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9、12月28日晚上,体育学院第一届班级辩论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落幕,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辅导员、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最终16级体育教育代表队、17级体育教育1班、18级体育教育2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10、12月29日上午,学校安全检查组成员对我院实验室、“两馆”进行安全大检查。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实验员、“两馆”管理员共同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