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一期(总第46期)

发布时间:2019-02-06浏览次数:131

1、1月4日下午,马锦雄书记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体育学院2018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大会。

2、1月4至5日,暨南大学体育学院徐泽院长、李淑芬书记率考察团一行42人赴我院交流。考察团由21名老师和21名学生组成。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交流会,会后,双方学生进行了篮球友谊赛。

3、1月7日至11日,由惠州市教育局主办,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惠州市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全市80多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

4、2018年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年会暨第三届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2日晚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惠州学院荣获广东省全民健身“金阳光奖”十大全民健身高校称号,史辰雁老师获得“全民健身优秀教师”称号。

5、1月16日下午,蒋新国院长主持召开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工作会议,部署寒期场馆管理和安全工作,马锦雄书记、杨云海副院长、场馆办公室及全体管理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