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三期(总第48期)

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97

1、32日,体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到惠城区矮陂镇开展工会活动。

2、3月2日上午,为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凝聚力,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3、3月5日中午,体育学院开展运动队训练检查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竞赛训练中心负责人、辅导员等参加检查,深入了解运动队的训练情况,为备战广东届大学生运动会准备

4、3月6日下午,我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马锦雄书记主持,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5、3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19年全院教工大会。会议通报了我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整改和推进情况,并进行了学校“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第一轮选举。

  

6、3月13日下午,为传承雷锋精神,18级体育教育1班团支部到我校山晖园开展捡垃圾、美化环境活动,拉开了雷锋活动月的序幕。

7、为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营造良好氛围,我院于3月14日晚上,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和评比工作,马锦雄书记、辅导员、院二会主席团成员组成的评比工作小组到各宿舍进行检查。

 8、3月15日晚,我院召开2018-2019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马锦雄、辅导员、全体院二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工作要点和不足之处,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干部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