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嵌入式课程教学

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140

为了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院积极探索嵌入式课程教学模式,以教学体制和课程教学改革为抓手,充分整合高校与企业的优势资源,广泛邀请行业内优秀的从业人员为学生讲授前沿知识,传授实践技能。

2018年春季学期,我院累计开展25门嵌入式课程,邀请了15位校外专家为15级、16级和17级学生授课。授课专家既包括中小学一线骨干教师,也有各领域如足球、跆拳道等行业的专家学者。通过嵌入式课程的学习,使学生了解和掌握工作岗位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有利于我院分析和研判市场需求,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和方向。

嵌入式课程只开课以来,已得到师生高度评价,学生反响热烈。我院将继续推进与知名行业企业共同构建交叉、复合专业的人才培养体系,重点培养产业急需的应用型、复合型人才,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

体育学院嵌入式课程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