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五期)创新创业之大学生创新创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139

515,我全体在校学生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参加 “百味大讲堂”第五期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会主题会在办公室主任徐金玲老师的主持下展开。

此次主题会的主讲人是互联网公园创始人、广东英秀文创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叶经泽与互联网公园创始团队成员、美国纽约证券交易交所上市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支付安全技术负责人张草写。二者分别是美国波士顿Northeastern University法学硕士和美国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

主题会上,他们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创业经历,真诚分享了许多其创业路上的所学所得。同学们对这两位创业楷模的经历也尤感兴趣,在场下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叶经泽主讲人在分享中还慨然谈起创业时的艰辛,强调年轻人不要怕失败而不敢去创业。

将近尾声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则争先恐后,积极提问。两位主讲人亦热情地为同学们作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对此主题会所讲有更清晰深入的了解。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主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宝贵平台,让同学们进一步接触“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其创新创业有鼓舞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