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89

  

2018年3月25日,我院在校金山湖体育馆举行了第十一届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学生参加。

国副院长代表学院为开幕式致辞,他在讲话指出,举办体育文化艺术节是检验我院学生体育技能、身体素质的有效途径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严肃、认真、公正、准确地执行规则,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参赛学生遵守好各种纪律,尊重裁判、服从裁判,赛出风格,体现自我,把本次活动办成一个团结而成果丰硕的大会,希望同学们活动中继续发扬团结奋斗、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马锦雄书记宣布体育学院第十一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2016级体育教育1班获得冠军,2015级体育教育2班获得亚军,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获得季军

息,体育学院体育文化艺术节已连续举办十一年,所有项目均由院学生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为学生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提供了锻的机会,为提升同学们专业技能搭建了平台。此项活动已经成为了我院学生的特色品牌活动,深受学生喜爱。

撰稿:彭继权、黄晨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