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节

体育学院举行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班级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218

    2019年3月20日晚上,我院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班级拔河比赛,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辅导员张勇胜、黄晨,班主任代表及全体学生出席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在马锦雄书记致辞后正式开幕。经过激烈角逐,17体教3班16体教1班16体教3班分别获得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体育文化艺术节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让同学们了解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有意识地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本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将采取积分赛制的方式,各项目比赛所获得的名次都有相应的积分,各项目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参加,最终班级名次按照累计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撰稿:李洁玲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