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6浏览次数:199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五四精神,我院团总支4月30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解读了五四运动、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并对中国青年力量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第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第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第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第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第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最后习近平总书记还在讲话中对青年给予希望和祝福,期待青年一代在将来能创造出更好的成绩。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广大青年团员一致认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练就本领,砥砺奋斗,做时代有为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张恒源

文:邓智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