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六期(总第51期)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12

14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举行,共有10个班级派出80名学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16级体育教育2班、18级体育教育2班、16级体育教育3班分别获得前三名。

24月21日晚上,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广播体操比赛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一至三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最终,16级体育教育2班获得比赛的冠军、17级体育教育1班和18级体育教育3班并列第二名,16级体育教育1班和18级体育教育2班并列第三名。

34月23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组成员、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文臣到我院座谈和检查评估工作,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4、4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毕业杯”男子足球赛开幕式在田径场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赖昭华、体育学院副院长温一帆、校团委综合科科长潘勇裕、协办单位菩行体育副总经理唐海龙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5、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继承“五四”精神,我院团总支于4月30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团员青年、团干部代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