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七期(总第52期)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78

1、5月6日上午,刘国栋副校长到体育学院检查迎评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5月8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副馆党员活动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5月8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体育学院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艺术节之班级足球比赛决赛,16级体育教育1班、18级体育教育3班、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获得比赛的前三名。

4、5月11日,体育学院青志联分会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之“牵着蜗牛去散步·红色之旅”公益行动在惠州市叶挺纪念馆举行,该活动由广东省惠州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办、惠州市星望心智障碍者家长互助会、惠州学院体育学院志愿者分会承办,20名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20名心智障碍者参与活动。

5、5月12日晚,体育学院在11-306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代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体育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观看了此次比赛。

6、5月15日,学校党委组织部李江山部长到我院宣布干部任职情况,宗国教授担任体育学院副院长。

75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川山到我院调研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