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十期(总第55期)

发布时间:2019-06-30浏览次数:98

1、617日上午,广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室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博士、博导李艳翎教授、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研究员肖建忠教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主持。

2、6月20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1-206召开2018-2019学年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马锦雄书记、辅导员黄晨、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3、6月20日晚上,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篮球赛闭幕。本次篮球比赛共有男女28支队伍参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取得男子篮球赛前八名,经济管理学院等八个二级学院代表队荣获女子篮球赛前八名

4、6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培训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征兵工作动员会暨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教育会。学校武装部副部长吴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辅导员以及体育学院100多名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5、621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安全教育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副院长温一帆、班主任代表、辅导员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6、624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乡村小学教师多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全科教师培训之综合实践活动)在我校开班。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广州体育学院教授庄弼,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肖福玲院长、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体育学院蒋新国院长主持。

7、6月24日-26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红色故都、共和国摇篮、红军长征出发地——江西瑞金和于都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深切感受共和国初创时期的艰难困苦和百折不挠的苏区精神。

8、6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邀请1997级校友、现任仲恺高新区惠南实验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袁伟庆,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讲授《新课标下体育教师核心素养专题》讲座,广东省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学员和体育学院学生共同聆听讲座。

9、6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前往博罗县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党员暑期教育实践活动。

10、6月29日,体育学院2005级社会体育专业校友回母校,共同庆祝毕业10周年。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院长蒋新国、副院长温一帆、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校友返校活动。

11、6月30日上午,为期15天的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体育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管理团队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