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71

926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长期执政”这一主题,从党的理论指导、生存根基、内在机制和鲜明特性、政治规矩和领导体制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结合党的发展历史进程、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多方面、多角度深刻阐明只有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才能真正理解党的宗旨和党的奋斗目标,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严格对照初心和使命,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持续和深入地进行整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