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81

2019927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集中学习研讨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宗国在会上做了导学报告。

  

张宗国副院长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角度切入,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张宗国副院长先是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并就如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做法。张宗国副院长谈到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时,重申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四风建设,刹住享乐主义、奢侈之风;要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牢记实现民族复兴的那份初心和使命担当。

撰稿人:体育学院

审核人: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