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和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94

92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马锦雄书记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和要求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部署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同时,马锦雄书记还强调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组织实施、工作安排,要求各党支部认真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提高思想觉悟,领悟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部署会后,我院党总支召开第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从“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旗帜”、“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独特优势”、“不忘初心就不能忘了我们党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归根到底是不能忘了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马锦雄书记认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就是要高举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