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80

9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蒋新国院长作主题发言,简单介绍了“初心”的由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科学内涵,并就现阶段为什么要反复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集中学习,结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强调了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认为全体教师党员应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为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学生党员应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云海在学习体会中谈到,中国今日的繁荣富强、社会安康充分证明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结合学院工作,谈到了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业务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继续教育学院黄鹰雄副院长认为共产党员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和实践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福玲总结发言,她肯定了集中学习研讨的收获,认为通过读原著、悟原理,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提高了政治站位,提高了思想认识,达到了入脑入心的目的。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