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党总支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02

1010日上午,学校教辅党总支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以座谈方式在体育学院党员活动室进行,教辅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与体育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工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陈军书记表明此次调研活动一取教学单位对教辅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二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深入探讨;三是就党员干部挂钩学生宿舍的工作开展进行实质性对接。体育学院马锦雄书记介绍了体育学院教学管理、场馆运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对教辅部门的信息化建设以及为师生提供的各项服务表示感谢。  

随后大家就智慧课室的管理使用在线室外体育实训、实操的运动轨迹分析优秀毕业生实习课程影像录制,场馆智能门禁通道无线网络建设OA系统、网上办事大的使用,校刊稿件录用,图书馆的新资源、智慧项目、文献检索服务,体育馆、游泳馆对教工服务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陈军书记要求教辅各部要对照问题,认真整改,牢记为师生服务使命,发挥各部门的优势,一线教学服务工作。

  

撰稿:黄泽恩

审稿:陈刘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