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93

1012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金山湖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开展第六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方余平从“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传达了习近平在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阐明了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辅导员赖成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导学。

与会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表示要以这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充分认识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意义,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实际成效。


供稿:体育学院

审稿: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