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238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弘扬体育精神,我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于20191020日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2

比赛精彩瞬间3

本次运动会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在比赛仲裁判们保持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队员们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观众们热情激动,现场呐喊声不断。

颁奖环节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通过本次比赛,让同学们领悟了国球的丰富的内涵、感受了国球的无穷魅力,同时增强了体质,愉悦了心情,促进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