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惠州学院举行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9浏览次数:316

1019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成功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工会、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

本次运动会参赛组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19个代表队,共计150余人参赛,比赛项目包括: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50米蛙泳、50米蝶泳、4×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场上,师生们奋力拼搏,入水、伸展、划水、抱水……每组选手在各自的泳道里奋力拼搏,激荡起层层白浪,他们的动作一气呵成,矫健有力,在激烈的战况下力争将水平发挥到极致。

比赛精彩瞬间1

比赛精彩瞬间2

比赛精彩瞬间3

比赛精彩瞬间4

最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旭日广东服装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政法学院和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