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主题教育先进典型事迹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23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切实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浓厚氛围,按照主题教育关于“四项教育”的相关要求,1028日上午,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报告会电视录像片记录了几个领域代表人物的讲话,包括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用奋斗架起中国的脊梁》,华南农业大学青年教师党林夕带来卢永根院士信仰的故事《七十载党龄的院士情怀永不退色的坚定信仰》,广东农垦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一带一路”橡胶情》,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铁血铸忠诚》等先进事迹。报告人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实践和体会。他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先进的事迹,让在座的师生党员深受感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将奋斗精神融于教学工作中,为推动学院的发展作贡献。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