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讲堂

《百味讲堂》(第十三期)之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52

1024日晚,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三期)之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黄晨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邀请研艺教育考研规划师冯康老师主讲,冯老师紧贴体育专业的考研特点,结合近几年不同学校的录取情况,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就如何制定计划,如何报考和选择学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冯老师认为,考研过程中只要找到合适的学习方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朝着目标坚持不懈,就一定会学有所成。

冯老师妙语不断,金句频出,让现场的同学在笑声中获得了关于考研的宝贵经验。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参与交流互动。同学们表示,此次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的召开,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增强了考研的动力,也为考研之路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