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十四期(总第59期)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78

2109日晚,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菲尔姆电影院集中观看爱国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31010日上午,学校教辅党总支到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教辅党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与体育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工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41012日上午,马锦雄书记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体育学院场馆管理中心办公室副主任方余平主讲《习近平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全体师生党员出席并畅谈学习体会。

51015日中午,蒋新国院长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参加2019年广东省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基本功大赛教练员会议。

61018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学生羽毛球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71019日,惠州学院第二十七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金山湖游泳跳水馆举行。

81019日上午,体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后,组织全体党员到营救中国文化名人陈列馆(惠州市东湖旅店旧址)和叶挺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91020日,我校第二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101020日,体育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体育术科复测。

111021日,蒋新国院长在党员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参加2019年广东省第四届体育教育专业教学基本功大赛学生再动员会议。

121022日上午,惠州学院副校长郑文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指导,并主持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131024日,体育学院《百味讲堂》(第十三期)之考研辅导专题报告会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召开,会议由辅导员黄晨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141024日,2019年体育学院学生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在金山湖体育馆副馆召开,会议由辅导员赖成业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151028日,全体师生党员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161029日,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