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我校乒乓球代表队参加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锦标赛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09

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锦标赛”乒乓球比赛项目于20191116日至20日在广东省顺德市华侨中学举行。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分为甲组(本科非体育专业)、乙组(硕、本、专科体育专业)、丙组(高专、高职非体育专业)三个组别,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共5个项目,全省共58支队伍参赛。

通过领队马锦雄组织,教练李林、刘晓辉的悉心指导,我校乒乓球运动队16名参赛选手在5天的激烈角逐中奋力拼搏、力争上游,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队友之间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最终,获得A组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子单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八名、女子单打第五名以及甲组女子双打第八名的成绩。

学校乒乓球代表队在不断成长的同时总结经验与不足,一如既往坚持刻苦训练,把为校争光作为前进的动力,向新的起点和更高的目标不断地迈进,不停地超越。

附比赛成绩:

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获奖名单

学院

参赛队员

获奖名次

体育学院

韩顺宏

A组男子单打第六名

体育学院

刘静怡

A组女子单打第五名

体育学院

黄美茵 陈小妹

A组女子双打第八名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陈晨雨

甲组女子双打第八名

音乐学院

陈瑾琳

甲组女子双打第八名

体育学院

韩顺宏 刘静怡 黄美茵 陈小妹等8

A组团体第七名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