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训练

惠州学院举行2019年体育教育专业基本功汇报展示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458

1120日下午,惠州学院参加2019年广东省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赛前汇报展示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教务处副处长曾蔚阳、体育学院党政班子、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观看了汇报展示。

进行汇报展示的是即将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广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的1617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同学们。在集体展示环节,体育学院参赛队员展示了广播体操、队形队列、南拳、体操技巧等项目。在说课和组织教学环节,参赛选手展示了田径、武术的说课和模拟组织教学。他们的精彩展示,赢得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广东省基层体育教师培养质量,提高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办学质量,展现广东省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风貌,省教育厅定于2019112224日在广东第二师范学院举办广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

体育学院在接到竞赛通知后,根据《广东省第四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竞赛规程》要求,组建指导教师团队,选拔36名学生集训,全力做好参加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通过备战比赛加强相互交流,促进我院体育教育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不断提高学校体育师资培养质量和体育教学水平。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