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2019年惠州市校园足球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69


惠州市教育局主办,惠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承办的2019惠州市校园足球教师培训班1227日顺利结业,来自惠州市各县()77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广东省教育厅教育研究院研究员、博士后肖建忠教授,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院长毅教授,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博导邓星华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硕导、校足球队总教练刘飞振副教授,东莞教育局体育教研员华等,为学员们进行系统讲学专家们围绕校园足球文化建设中小学校园足球教学设计与实践校园足球与学校体育改革中小学校园足球教学训练保健与医务监督等内容来切实提升校园足球教师队伍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根据《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2016-2050)》和《广东省关于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校园足球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校园足球从业人员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切实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培训得到参训学员的充分认可并表示在今后校园足球工作中,将所学先进理念和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惠州市校园足球工作的良好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