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惠州学院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200


1231日下午,惠州学院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开班典礼在金山湖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召开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红,教务处副处长马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传金,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人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体育学院院长蒋新国介绍了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的筹备情况、整体框架设计、教学理念和教学计划等,目是充分发挥体育学科专业优势,积极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中外交流与合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传金介绍了日本合作高校的情况,分析了中日双方高校合作的最新形势、就业前景以及日本高等教育发展的最新动向;教务处马越副处长就学生参与国际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学分转换等事宜予以介绍说明。随后,卓越班学员孙智龙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明了自己刻苦学习的决心。

最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林红了作总结发言林红处长回顾了学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肯定了成立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的意义,并表示将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道路,进一步完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知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

据悉,惠州学院体育教育国际人才培养卓越班系惠州学院第二个国际卓越班,旨在培养既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同时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国际化体育人才。毕业后可胜任国际组织、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跨国企业等单位的体育相关工作,并在体育行业发挥骨干和引领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