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师生党员服务岗,暖心助力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222

为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学生返校期间设立“党员服务岗”,做好学生返校的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返校前,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和班主任代表到学生宿舍,为同学们清理杂物、打扫卫生等,并为潮湿的宿舍晾晒被子,让学生返校时能有较好的住宿环境。学生返校后,学院“党员服务岗”教师前往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就业单位落实进展情况,认真听取学生对学校返校工作和就业服务的建议,叮嘱同学们返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制度,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做好自身科学防护。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辅导员的带领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到学生宿舍为低年级学生取寄证件、书籍、生活用品等,为即将离校的同学搬运重物和行李,引导学生党员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实践中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返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