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178



530日,体育学院利用“钉钉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接着,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新的时代篇章”的主题党课。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在进入社会后,做好角色转换,要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精神境界,树立高尚品格,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本次会议,对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的教育。一方面使全体毕业生党员们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也增强了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与组织观念,为今后更好地融入新的党组织、融入新的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