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师网络教学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39

为适应疫情防控期教学需要,积极响应“停课不停教、不停学”的精神,加强教学交流,提升体育教学质量5月29日上午体育学院通过线上开展、线下评比的方式在体育馆党员活动室成功举办了体育学院教师网络教学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教研室进行选拔、推荐,最终有10名老师进入决赛。决赛的评分由两部分组成,一是网络课程教学资源占50%,二是教师课堂授课占50%。比赛现场,各位老师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PPT课件制作精美,语言艺术感染力强,师生互动活跃,体现出较高的水平。由教授、副教授等组成的评委队伍,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依照评分标准做出中肯的评价。

赛后,评委老师参赛教师肯定举办网络教学大赛的重要意义一致认为,网络教学大赛让教师们在互评、互学的氛围中提升自我,补偿短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刘玉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