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20年第四期(总第66期)

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154

1511日至17日,体育学院开展2020年“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学生关注中国地震局官方微信公众号。

2513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由惠州市教育局、惠州学院联合以“线上+线下”形式主办的惠州市大中专院校返校复学“健康教育第一课”。

351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辅导员、行政教辅人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4515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副书记率辅导员在体育馆南侧大门迎接我院第一批毕业生返校。第一批返校毕业生于524日前离校。

5520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党员活动中心举行。

6526日,我院第二批毕业生返校。第二批返校毕业生于530日前离校。

7530日,体育学院利用“钉钉会议”在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体育学院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晨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