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报

【体育学院简讯】2019年第十七期(总第62期)

发布时间:2020-01-05浏览次数:94

11268日,我校定向运动队在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团体赛第四名,男子团体赛第六名,女子团体总分第八名。

21217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带领学生干部开展学生宿舍大功率电器和违规用电专项检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

31218日,体育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在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41222日晚,体育学院2019年班级篮球赛正式闭幕。

51225日,体育学院2020年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在体育馆副馆召开,会议由张明军教授主讲。

61225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副馆举行了《百味讲堂》(第十四期)之优秀校友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骆锦文、蔡守乐、曾东华三位校友分别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分享,会议由黄晨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71225日,学生工作总结暨诚信教育大会在体育馆副馆召开,辅导员赖成业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并领学《惠州学院考试管理规定》和《惠州学院学生纪律处分规定》,全体学生做了诚信应考宣誓。

81227日,2019年惠州市校园足球教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结业。

91227日 ,体育学院青志联分会举行了北苑二栋的宿舍卫生清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