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9浏览次数:161

82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班主任会议,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陶蓉副书记传达了《惠州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情况,对返校时间、返校条件、返校前准备、返校行程防疫、进校要求与主要事项、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等开学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马锦雄书记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学生返校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应急保障到位,坚持做到未雨绸缪,辅导员、班主任要24小时开机,防范突发事件;三是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政治动态和心理状态,并及时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 。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体育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体院全体学工队伍将筑起第一道疫情防线,做好校园安全的守护人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