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举行首个“校友之家”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183


9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举行第一个“校友之家”挂牌仪式暨校友座谈会。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与校友代表出席活动。

挂牌仪式


校友座谈

座谈会上,蒋新国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及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了校友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提出要充分利用好“校友之家”的平台,切实提升服务校友能力,积极开展交流合作,实现校友与学校的一路同行,共赢发展。

马锦雄书记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校友们阐释了体育学院设立 “校友之家”的目的、意义及今后的运作思路。希望以体育学院“校友之家”的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广大校友力量,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作用,加强校政行企合作,助推校友发展,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影响力。希望校友们能把“校友之家”的温暖和爱切实传达到校友中,期待广大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座谈中深情回顾了大学时期的青春岁月,表达了与昔日的老师、同学相聚的激动心情,分享了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表示了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

座谈会后,在全体参会校友的见证下,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和校友代表共同为体育学院“校友之家”揭牌。

据悉,体育学院第一个“校友之家”挂牌地点设在体育学院2009级校友杨剑雄创办的大熊体育(广东)有限公司,计划在其它城市相继成立更多的“校友之家”,加强校友联络,努力建设校友们的精神家园,搭建学院与校友间交流合作、共同发展的桥梁,打造校友汇聚优势资源的平台,助推学院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