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152

1014上午,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无课的师生代表在党员活动中心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师生聚精会神、认真地观看了直播的每一个环节,切实感受到企业家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热土上艰苦创业、奋斗发展、担当作为的感人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的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为经济特区40年再出发指明了前进方向。

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直播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继续像深圳经济特区那样乘风破浪、奋勇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