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13


 

10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政法学院教授、博士万齐洲应邀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报告会上,万齐洲以《关于依法治国的几点思考》为主题,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依法治国的历史经验,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成功开辟和坚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万教授还通过生动的案例,结合相关法律知识条文,阐明了依法治校、依法从教的重要性。

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论述深刻、通俗易懂,与会教师表示,要更加全面、更加精准、更加深入地学习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找方法、找路径,切实转化学习成效,为加快推进学科建设、师范认证、课程思政改革等学院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