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党建与学校重点工作督查组来我院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75


 

10月23日上午,校党建与学校重点工作督察组一行来我院对党员挂钩联系宿舍、学风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马锦雄书记从学院基本概况、党员挂钩联系宿舍、学风建设三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学院教工党员通过开展挂钩联系宿舍“五个一”活动,在思想引领、就业帮扶、学业指导等方面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并从制度保障、建设抓手、取得的成效对学风建设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努力方向。

督查组强调了学校党委组织开展专项督查的重要意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基层党组织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挂钩联系宿舍和学风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近年来体育学院扎实开展党建和学风建设工作,以竞赛训练、第二课堂、社会实践等为抓手,学生精神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切实做到了扬班风、促学风、树院风;希望体育学院进一步凝练特色和亮点,结合体育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总结党建工作和学风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