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

发布时间:2020-10-25浏览次数:255


 

102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师生80余人共同观看大型系列纪录片《抗美援朝保家卫国》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

 

 

该片高度还原并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历程,详细讲述了党中央艰难决策,志愿军秘密赴朝,历次重大战役,朝鲜停战谈判,志愿军凯旋归国等重大历史事件的全过程,以及部分志愿军英模、战斗集体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影片从黑白影像到彩色画面,从经典影像记录到亲历者解说,用真实的镜头语言对党中央艰难决策进行了讲述。

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认真地观看了纪录片,切实感受到取得抗美援朝战役胜利的不易与艰辛,表示会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在平凡工作岗位中彰显敬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追求精益求精,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