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到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186

为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增强我院党员的廉政意识,10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惠城区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我们先后参观了百米廉政文化长廊和警鉴体验馆。在百米廉政文化长廊,解说员介绍了党在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方针,中国历朝历代清官廉吏的著名事迹以及惠州本土廉政文化等内容。通过故事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教师严以修身,洁身自爱。警鉴体验馆选取中央、省、市等典型违纪案例,结合VR、全息投影等技术,让人身临其境,感受贪欲之害,从而达到警醒、震慑的作用,产生敬畏之心。

通过参观学习,使我院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法纪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优的纪律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