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举行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团校、青马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236


10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二期团校、青马班开班典礼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专职组织员钟彩花、副书记陶蓉、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共同观看了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视频。与会领导宣读了《惠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决定和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第一期学员代表钟洁仪做了发言,阐述了作为一名青马班成员的光荣与使命,并对一直为青马班付出的领导、老师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副书记陶蓉发表讲话。她对学员圆满完成了学习和培训任务表示了祝贺,认为团校和青马班培训达到了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修养、促进全面发展的目的,呈现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坚持“学习到位”,用科学的理论指导青年;二是坚持“精神到心”,用创新的载体启迪青年;三是坚持“贯彻到行”,用丰富的实践激励青年。



第一期团校、青马班结业典礼结束后接着举行第二期开班典礼,辅导员黄晨介绍了《惠州学院体育学院第二期团校、青马班培养方案》,对新一期团校、青马班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考核方式等诸事项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陶蓉副书记宣读了第二期团校、青马班学员名单;第二期培训班学员代表邝榕基发言,表示要不负众望,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干部的榜样力量,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党总支书书记马锦雄总结讲话,提出团学骨干和青马班学员要铭记责任,志存高远,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于思考,勤奋学习,全面发展,做学校团学工作进步和青年成长成才的积极促进者;珍惜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优秀实践者。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