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惠州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03

为响应健康中国2030战略,引导惠院学子养成运动抗疫、运动健身的良好习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惠院学子的体质和健康水平。我校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于2020111日在金山湖体育馆举行。

本次运动会由惠州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惠州学院教务处、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承办。赛场上花样迭出的队形,明快奔放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绚烂夺目的笑容,迸发出青春无限的魅力。他们的表现不仅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音乐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政法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校园生活,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提升了学生艺术素养和学科技能,增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友谊。

撰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陶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