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工作人员 业务技能培训与演练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41

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开展2020年工作人员 业务技能培训与演练

20201119日上午,惠州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先后在金山湖体育馆、金山湖游泳跳水馆开展了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与演练,场馆管理中心领导、场馆办公室、两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金山湖综合体育馆运营部部长刘日强主持开展培训,对弱电房、消防监控室、主馆灯光控制室、办公区域用电、空调风机房、副馆灯光控制室等功能设施设备室的日常操作、巡查管理、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与操作演练,并指导现场工作人员进行自检和实践操作。

金山湖游泳跳水馆运营部部长曾文平开展业务技能指导,对强弱电房、消防控制室、办公区域、地下室、更衣室、空调风机房、排污控制室等区域相关水电开关及其它设施设备操作进行了讲解,并指导工作人员开展自检和实践操作。

场馆管理中心领导结合场馆中心“全员练兵、岗位互通、业务熟练、应急快捷”的管理标准,要求工作人员加强业务学习,提高风险排查与应对能力,做到设施设备区域熟悉,人人具备独立操作的能力,确保开放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


供稿:惠州学院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