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东莞济川中学开展中期实习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45

12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宗国、张明军一行赴东莞济川中学开展中期实习检查工作,并与济川中学领导及体育科组老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梁陈梅老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杨润星校长对惠州学院体育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济川中学基本概况,包括学校办学定位、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理念、体育学科发展等,以及各学科与其他院校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在体育实习、科研合作、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张宗国副院长对济川中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济川中学办学定位和成效,对校校园环境、学风校风、师资队伍建设、对实习生的重视程度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明军副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体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毕业生培养方案、实习工作指南等,表示愿意与济川中学共同探索合作空间,在基础教育领域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携手一道为培养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做出贡献。

  会后,张宗国副院长一行参观校园,并合影留念。

 

撰稿:刘玉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