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到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29

12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惠南实验学校走访校友,并看望了在该校实习的学生。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惠南实验学校校长、体育学院1999级校友袁伟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办学特色,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校友和实习生在校工作和学习情况。据了解,体育学院有4名校友、2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在惠南实验学校工作和实习,该校相关负责人一致认为,体育学院毕业生和实习生工作态度认真、基本功扎实、专业素养强,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体育教师培养中所做的努力及成果。

体育学院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师范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果,关心了实习生在校实习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对校友们支持和关心母校发展的感谢,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学校在教育实践、课程开发、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实习基地建设。

本次走访加深了体育学院与实习基地的了解,加强了校友与母校之前的情谊,更加明确了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方向,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认证、学科建设提供了思路,为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体育教师人才奠定了基础。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