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龙门、博罗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42

11月27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一行5人前往龙门博罗走访扎根基层工作的部分优秀校友。

走访2003级校友、龙门路溪学校校长杨贤威

体育学院一行前往龙门先后走访了2003级校友、龙门路溪学校校长杨贤威和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兼龙门县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挂职)黄明彪。体育学院一行在杨贤威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校园文化建设、校园足球开展情况、乡村教育现状等情况作了交流。座谈会上,杨贤威简要讲解了学校教学设施、师生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讲述了扎根乡村教育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作为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谊与美好祝愿。


走访2003级校友惠州市城乡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驻村第一书记兼龙门县龙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挂职)黄明彪

黄明彪担任介绍了基层扶贫的工作经历,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相应国家号召,充分发动党员和群众的力量共同抗疫的故事,生动阐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黄明彪还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走访2005级校友、博罗县三乡中学团委副书记陈建灵

随后,前往博罗走访了2005级校友、公庄三乡中学陈建灵。陈建灵是博罗县三乡中学团委副书记,他讲述了毕业后回到家乡从事乡村教育的初心以及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的担当和使命,追忆了在母校求学的难忘时光,深切表达了感恩母校、回报社会、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的愿望。

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每到一处,都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近几年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向校友们说明了走访校友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校友们积极关注学校和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指出校友工作是维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精神纽带,希望广大校友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母校相聚,共叙师生情、同学谊、发展计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