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微党课暨党团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87

12月13日晚,体育学院第三届微党课暨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体育馆二楼党员活动中心顺利举行。体育学院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吸引了12支队伍报名参加,经初赛选拔5参赛队伍脱颖而出并进入本次决赛。决赛现场,各队伍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进行微党课展示向大家阐明了新一代青年要有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接着,在竞赛环节中各队伍沉着冷静,默契配合,自信应对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党团知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9级体育教育1班20级体育教育2班、19级体育教育4班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比赛的前三名,19级体教1班陈志杰在微党课环节,获得“最佳表现奖”


赛后合影留念

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微党课暨党团知识竞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大赛的举办帮助该院学子进一步掌握和巩固党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提升了政治文化素养,也更深刻体会到了当代党员和团员的责任和使命。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要继续了解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鸿鹄伟志,担时代使命,奋发有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