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名师进校园讲座第3场】体育学院:河源市东源县教师发展中心陈红星主任来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66

   11月13日,体育学院邀请河源市东源县教师发展中心陈红星主任在11号楼102教室为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作了题为《涵养师德 做幸福教师》的讲座。体育学院部分教师代表现场聆听了讲座。


 

陈红星主任就“传承师道、涵养师德、牢记责任、提升师能”这四个方面为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做了详细的解析,从教师的专业成长和教师职业道德的呈现等方面,鼓励同学们未来要在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情怀、增长知识、品德修养、奋斗精神、综合素质等六个方面下功夫。并以什么是“幸福、智慧、情商、正能量”的哲思与同学们共勉。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践行师德、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教师的人格力量来自于道德情操和学术水平的统一,这种强大的榜样力量是做好人、教好学生必不可少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在学习中和未来工作中,不断学会、懂得、践行师德,做一名好老师。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