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62

12月21日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率队前往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受到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现场

体育学院蒋新国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竞赛训练、学生培养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教育教学及学生实习工作情况,希望以实习基地建设为契机,促进高校与基础教育协同育人融合发展。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张怀伟校长从学校的师资队伍、特色课程、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概,表达了抓好基地建设、共同推进实践教学发展的愿景与期望。与会人员肯定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加强高校和基础教育的衔接、合作交流,为学生成才创设良好环境,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教育人才。

 

授牌仪式

惠州学院体育学院一行博罗中学中洲实验学校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环境。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