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我院召开2020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152

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马锦雄结合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重点介绍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意义和评分标准。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理论学习、履行党建责任、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对照《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内容,进行了履职述职汇报,并接受了与会人员的现场测评。

最后,马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也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党支部建设提出了相关意见。希望大家以这次述职评议为契机,在2021年的工作中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