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信息

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231

 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党员活动中心进行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刘建辉、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锦雄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蒋新国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刘建辉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体育学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广大党员怀着对学院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票结束后,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和统计。选出马锦雄、蒋新国、陶蓉、张宗国、李铁、肖海婷、黄晨等7名总支委员,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在大家的期待和掌声中产生了。大会也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随后,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作了工作分工。

 

供稿:体育学院

审核:马锦雄